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2-08 17:29:40

7231

微信图片_20220208172550.jpg

   2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对全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208172554.jpg

 会议要求一是调整状态,起好步“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住开年大好时光,紧贴各项重点工作、迅速转变工作态度,迅速清理重点任务,做到收假、收心,人到岗、心到位。二是突出重点,打好底。一要在自身建设上求突破,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年,为新的奋斗目标努力拼搏;二要在工作落实上求突破,要强化班子责任、落实岗位职责,做好与2021年相关工作对接,唱好主题曲,演好连续剧,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在严格要求上求突破,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自重、自警、自醒、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三是转变作风,开新局。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保持老牛爬坡拼劲、保持蚂蚁搬家的韧劲、燕子垒窝的干劲,善谋实干、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努力为2022年工作起好步,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解放思想、切实亲抓实干、坚持争先创优、严明纪律规矩,以作风问题整改促进业务工作提升,矢志为推动商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