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商洛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15:30:22

10416

640.jpg


3月9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主题,紧密联系市体育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640 (1).jpg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体育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班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客观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经常化、灵活化”,学以致用,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梳理征求的意见,结合本次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三是增强整改成效,按照可量化、可检查的要求,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防止反弹,能够短期见效的要抓紧推进,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在严守规矩上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陈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