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督导检查体育领域安全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18:02:11

7475

  512至13日市体育局副局李建成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县区督导检查体育领域安全发展工作。

图片1.jpg

镇安县、柞水县、山阳县等体育场检查时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设施开放利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检查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紧绷安全发展之弦,在确保疫情和场馆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场馆设施开放运营、赛事活动举办,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健身和观赛需求。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检查组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措施和全省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守住体育领域安全发展底线,加强督促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体育领域安全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反应,认真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安全发展“周报告”“月通报”制度,确保体育领域安全可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图片6.jpg



(图文:市体育局 孙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