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党支部和大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三百四千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23:45:21

10865

 5月31日,市体育局领导带领市直体育系统党员深入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大庄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三百四千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学习、研讨、践行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篇章;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李建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题,党员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所有党员围绕“千名党员驻村兴农”、秦岭山水乡村建设、乡村产业发展等内容,积极发表意见、建言献策、交流研讨。学习研讨结束后,组织所有党员集中开展了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扫村内道路、清除垃圾杂草、花坛间苗浇水,党员带头,群众参与,氛围浓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彰显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党建引领作用,增强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增进了机关与农村党员的互动交流,激发了广大党员积极深入农村参与乡村振兴的激情与活力,实现了活动预期目标,得到了群众高度评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