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以督导实效凝聚战“疫”合力

发布日期:2022-09-05 23:02:36

589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8月17日,接到组织电话通知,市体育局竞训科孙丹波同志,关键时刻,义务反顾,冲锋在前,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积极加入市委成立的社区疫情防控督查组,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担任市疫情防控社区督查组第四组组长,能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能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自8月17日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以来,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敢于吃苦,勇于担当,能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开展工作,先后深入刘湾街道办的7个社区以及城区8个“三无”小区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工作中紧盯卡口人员流动控制、是否佩戴口罩、重点场所消杀、物流配送及弱势群体服务保障、集中隔离返家人员管理是否到位等关键环节,通过实地督查发现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查工作开展以来,已开展督查40余轮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67个,提出意见措施15条,以高效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当前疫情防控还未结束,坚守还在继续,作为一名奋战对抗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在本轮疫情防控战疫中,孙丹波同志初心不改,用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奔赴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书写着一名体育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干部的本色。 

图片1.png

(赴刘湾街办李塬社区查看疫情防控人员信息台账)图片2.png

(傍晚赴刘湾街办李塬社区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赴刘湾街办贺咀社区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