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体育局干部职工 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7:10:22

6604

市体育局干部职工

多种形式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665995759284026.jpg

10月16日上午,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渠道,分别居家、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防疫执勤点和单位值班室,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将学习图片、视频等场景上传到单位微信工作群。虽然由于疫情原因,不能集中学习讨论,但大家依然是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相互之间通过微信群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对报告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豪情满怀、壮志飞扬,对全面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充满信心。

王庚民.jpg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未来发展的蓝图作出了详细的描绘,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思想深邃、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jpg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在报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部分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体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开启了体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一都四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报告”关于体育工作的要求,自觉学习体育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以学习领会促进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成效切实担负起体育人的使命任务。三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行业实际,聚焦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三件大事,在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追赶发展、体育产业突破发展和体育强市建设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