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商洛市体育局 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17:52:06

7721

10月26日,商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斐主持召开市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对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1666777558637042.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体育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体育追赶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精心组织抓学习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切实担负起体育人的使命任务。二要精细安排抓宣传。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与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集中宣讲、深入基层宣讲宣传活动,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党员干部中去。精准发力抓落实。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行业实际,聚焦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三件大事,在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追赶发展、体育产业突破发展和体育强市建设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