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陕西广电网络商洛分公司 “2022年秋季环江健康跑”在商州鸣枪开赛

发布日期:2022-11-01 08:18:29

3299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10月30日上午,陕西广电网络商洛分公司在商洛市区望江楼广场举行“全员实动 5G启航 你追我赶 争先创优  2022年秋季环江健康跑”活动起跑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贾永安出席起跑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市体育局局长全斐宣布比赛规则,陕西广电网络商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飞产致辞,市工信局局长王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巩文超商洛广播电视台台长闫玉宏出席起跑仪式。

1667261833194899.jpg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上午9点30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参赛运动员冲出起跑线奔跑在丹江公园塑胶步道上,的一路飞奔,的不急不躁,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1667261705811202.jpg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陆续抵达比赛终点,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1667261737136348.jpg

作为国有文化企业,陕西广电网络商洛分公司始终坚守党媒政网价值初心,聚焦主责主业,以“四新战略”为统领,大力推进“秦岭云”进万家、“广电扶贫宽带乡村”、智慧社区、媒体融合、雪亮工程、广电5G数字乡村、文化大数据与文创基地等重点项目,形成了全媒体、多网络、综合性的手机+电视+宽带+语音+卫星+X全融合业务体系,精心打造“智慧广电+公共服务”模式,努力构筑融合发展新优势,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