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走进洛南县第五小学

发布日期:2022-11-03 19:47:38

9520

113日,商洛市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走洛南县第五小学开展了乒乓球、轮滑、篮球等体育技能指导,捐赠了体育健身器材。活动由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云峰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娜,洛南县副县长樊岳参加。

1667475885757812.jpg


本次“五进”活动来到洛南县第五小学,旨在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1667474655527282.jpg

李娜在启动仪式上讲到,开展体育进校园活动,就是积极落实青少年体育“十四五”规划,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力争让每个青少年较好掌握1项以上运动技能,“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材。

1667474967214825.jpg

据悉,商洛市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由商洛市体育局主办,商洛市全民健身服务指导中心组织,旨在通过送体育上门、送健身到家的形式,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理念,保障和促进人民健康,让更多的人掌握科学的健身技能,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满足群众“想健身、能健身、乐健身”需求,使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商洛和康养之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