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体育健康行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10:55:20

9693

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113日,市体育局走进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2022年商洛市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

1667530214237079.jpg

活动现场,专家为企业员工和社区群众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并进行了健身操、乒乓球等运动项目科学健身指导。


1667530230214296.jpg

1667530241276019.jpg

李娜嘱咐企业,要倡导“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身理念要利用好赠送的健身器材,经常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活动,要与社区、镇、村及行业系统多交流,通过开展体育赛事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企业精神、企业文化得到升华,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发展,助力“康养之都”建设。

1667530250567650.jpg

近年来市体育局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积极培育“一市一品牌、一县一特色”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开展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就是通过送体育上门、送健身到家的形式,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理念,保障和促进人民健康,让更多的人掌握科学的健身技能,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满足群众“想健身、能健身、乐健身”需求,使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