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体育局党支部 “迎新春入户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8:03

1086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体育局党支部开展“迎新春入户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1月16日下午,市体育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和丹凤县科教体局相关领导,深入龙驹寨街道办大庄村,看望慰问了10余名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上午,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因病住院的2名党员,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前,组织召开了包扶干部和贫困党员群众座谈交流会,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好“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努力营造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二要用力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着力排查和整改火灾隐患;三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四要扎实安排好节日值班,保证节日期间信息畅通,保障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2.jpg

34.jpg

56.jpg

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