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 2023年商洛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2-02 14:18:49

2863

  为了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体育工作的安排部署,2023年2月1日下午,由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商洛市体育局主办的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2023年商洛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两河口健身公园广场启动。本次活动通过健身节目汇演、现场群众参与健身游戏互动、免费为市民进行体质监测并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向群众赠送健身器材和健身书籍等形式,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祥和喜庆、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该活动还将陆续在西街大都汇广场、万达广场举行,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将对推动《商洛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落地见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建设“一都四区”产生深远影响。


微信图片_202302021030311.jpg

微信图片_202302021030313.jpg

2月1日(正月十一)在商丹高新区两河口健身公园启动后,将于2月3日(正月十三)西街大都汇广场,2月4日(正月十四)万达广场分别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