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娜调研县区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14:44:50

15885

 为充分了解十四五时期我市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全力开创我市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3年2月14日至16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娜一行,先后深入七个县区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0084753 - 副本.jpg

 在县区的陪同下,李娜就“十四五”时期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县级体育场馆建设,国民体质监测站运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和维护,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市第五届运动会各项目场馆、器材和食宿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详细了解了县区体育工作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指导县区进行特色赛事活动策划包装,以达到以赛事带产业,以赛事促建设,系统推进2023年体育工作的目标。对做好体育设施专项规划工作,提出了“优化设施布局,盘活空闲土地,纳入“一张图”系统,着力提高全民健身设施布局的均好性和利用效率”的高要求。

 调研过程中,李娜向各县区传达了2023年市委市政府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要求县区要通过推进体育高质量发展,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中国康养之都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0084804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