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五届运动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商洛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0 14:44:24

14871

  3月9日,我市召开第五届运动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通报前期筹备情况,安排部署赛期重点工作。组委会执行主任、副市长苏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届运动会是在全市上下大力开展“三个年”活动关键时期举办的综合性大型体育赛事,对于巩固拓展十四运会筹办成果、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围绕重点任务,紧扣办赛要求,紧盯薄弱环节,逐问题跟踪解决,逐节点优化衔接,逐项目扎实推进,确保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八个赛区一个标准,系统谋划、对标管理、挂图作战,在赛期食宿环境检查、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上狠下功夫,建立运转高效、安全可靠的医疗保障体系,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强媒体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营造支持五运会、参加五运会、享受五运会、奉献五运会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业务指导检查,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服从全市筹备大局,确保各环节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办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为建设“生态康养之都”贡献体育力量。会上,商州区、洛南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商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