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 活力商洛 | 商洛市举行“广电5G杯”第五届运动会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19 10:24:36

3158

    3月17日—18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承办的“广电5G杯”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此次拔河比赛吸引了来自市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65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1.jpg

    参赛队伍由市级国家机关各工作部门、市级企事业单位、商丹园区、市经开区筹建处、社会团体、中省驻商单位、武警驻商部队、消防救援支队等组成,各单位依次轮战,角逐冠军。

2.jpg

3.jpg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形式,每组参赛人员12人。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裁判员口哨响起,双方展开激烈的角逐,队员们都咬紧牙关、紧握绳子、降低重心、使出全身力气向后拉,个个齐心协力,攒足了劲。赛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愉悦。

4.jpg

5.jpg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市直党政机关组市交通局、市检察院获得二等奖,市农业局、市统计局、商洛高新区、市财政局获得三等奖;市级企事业单位组联通公司、市初级中学获得二等奖,市疾控中心、商洛日报社、邮储商洛分行、市城投公司获得三等奖。冠亚军将于5月中旬运动会开幕式进行角逐。

6.jpg

    此次拔河比赛,既满足了干部职工体育健身运动需要,又展现了全市职工团结进取、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各成员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比赛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积极勇敢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实际行动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网易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