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县2023年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29 10:53:13

9391

3月28日,丹凤县2023年“康养之都跑起来”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竹林关镇丹水小学举行。县总工会主席贾健康主持开幕式,县政协副主席张凯致辞,县委副书记王小宁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全县的45支工会代表队1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

1.JPG


本次运动会由丹凤县总工会、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分城区和基层片区两种形式举行。先由各片区组织初赛,最后获胜队伍参加全县总决赛。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展示全县职工群众良好精神风貌,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全县职工群众身体素质,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当好主力军、奋进新时代。


DSC_3268.JPG


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在紧张欢愉的氛围中开始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趣味等赛事。


DSC_3317.JPG




来源: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