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市体育局赴丹凤县调研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10 17:59:11

3264

 

2023年5月9日至10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娜带领群众体育科负责同志赴丹凤县调研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县科教体局、体育运动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相继走进丹凤县商镇、蔡川镇、龙驹街办以及相关社区,实地查看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群众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与正在参加体育锻炼的群众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加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体育公共服务设施是体育部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具体举措。市县体育部门要在近年来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力度,因地制宜建设全民健身运动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加强基层体育社团建设,科学指导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健康开展。

图片1.jpg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体育运动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