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广电5G杯”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丹凤县开赛

来源:丹凤宣传

发布日期:2023-07-06 17:44:17

4522

7月6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商洛市教育局、丹凤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丹凤中学开赛。

开赛仪式上,丹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峰主持,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竞委会主任、商洛市体育局局长全斐宣布开赛。

640.png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动作行云流水,发球、接球、扣球,劲道十足, 场面精彩无限、惊叹连连。


641.jpg

642.jpg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赛事是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该项目分党政机关组、青少年组、县区大众组和企事业单位四个组别,赛期14天。比赛规则将分别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进行,根据积分分别评出冠、亚、季军、团体奖和一、二、三等奖、优秀个人等奖项。


 开赛仪式前,还进行了暖场节目表演。


643.jpg

644.jpg

645.jpg


 省、市体育局和丹凤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赛仪式。来自市直党政机关38个代表队245名运动员、57名裁判员及8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开赛仪式。


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