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广电5G杯”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丹凤县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7-18 17:58:21

6912

  7月17日下午,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丹凤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广电5G杯”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丹凤县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历时13天,来自市直党政机关组、青少年组、县区大众组、市直企事业组四个组别共900余名运动员,经过1950余场次激烈角逐,共决出了57项奖项。赛场上,运动员超越自我、勇于拼搏、挡勾抽吊、飞身扣杀,以顽强的毅力和超凡的球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公正执裁、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志愿者无私奉献,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商洛市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本届运动会共设置9个比赛项目,23个大项155个小项,共有80多个代表团(队)8000多人参赛,属历届市运会之最。

 为了承办好本届运动会收官之战的羽毛球比赛,丹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树立了全县“一盘棋”思想,5月份成立了赛事组委会,抽调120余名工作人员、20余名志愿者,召开各类会议十余场次,专题安排部署赛事筹备工作。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努力为广大运动员提供一流的竞赛场地和赛事服务,创造良好的参赛体验和参赛环境,更加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4.jpg

5.jpg

 裁判员李霞表示,本届羽毛球比赛规格高,细节方面很到位、很正规。裁判管理严格,组织严谨,每天赛前、赛后都要召开会议总结和安排。能参与执裁工作,对于提升自身的执裁水平有很大帮助。

6.jpg

 裁判员赵娜、刘小军表示,丹凤县这次接待工作很细致,工作人员服务也很耐心,饮食、住宿都很不错,在丹凤工作期间虽然辛苦但很开心,感谢为这场赛事默默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

7.jpg

 运动员王强表示,四年一次的市运会羽毛球比赛,自己很重视,准备了很长时间,在比赛中享受到了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感谢“五运会”的组织者。

8.jpg

 刚参加过高考就奔赴志愿者岗位的屈倞鑫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在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这段过渡时期,能为市“五运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感到很开心、很充实,这次志愿者工作体验为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种下了一粒“奉献”的种子。

9.jpg

 一场赛事点亮一座城。丹凤县将以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体育工作“个十百千”目标,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奋力谱写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jpg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体育运动学校)

图文:刘烈亚 何后盾 雷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