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县2023年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暨航空航模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3-11-09 15:28:12

6666

11月8日,丹凤县2023年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暨航空航模赛在县体育场开幕,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清华、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娜、丹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占良、丹凤县政府副县长马苑元、丹凤县政协副主席贺燕及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仪式。中共丹凤县委副书记谢飞宣布2023年中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暨航空航模赛开幕。

1.jpg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会徽方队、标语方队、鼓号队、彩旗队、手花队、花环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接着,第一小学等31支代表队811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丹凤县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李阳阳、运动员代表黄玺洋分别宣誓,李娜宣读成立陕西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的决定,张清华等为获得“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的县体育运动学校、县初级中学、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三小学、第五小学、第六小学进行授牌。

3.jpg

马苑元在致辞中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各项赛事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好各项准备,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保证各项竞赛顺利进行。

4.jpg

5.jpg

近年来,丹凤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社会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在刚刚闭幕的商洛市第五届运动会中,从学校体育中走出的体育健儿们表现优异,丹凤县代表团青少年组获得19枚金牌,14枚银牌,15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来源:丹凤宣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