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2023年“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柞水站)开营

发布日期:2023-11-22 15:53:51

5564

11月20日,2023年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柞水站)在柞水县曹坪中学开营。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王玉刚、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张清华、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建成等领导嘉宾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余韬主持。

柞水2.jpg

李建成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体育局高度重视联柞扶贫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行业特点,大力推动体育+融合发展,在精准扶贫、项目援建、体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我市特别是柞水以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遵守营规、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让这次冬令营活动成为自己人生驿站的新起点,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柞水李局长.jpg

开营仪式上,教练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张清华为学校赠送价值10000元的体育器材和700套训练服,王玉刚宣布开营。

柞水6.jpg

2019年以来,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已连续五年走进柞水,体教融合工作成效不断巩固。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体育局、商洛市教育局、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协办。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树立终生运动的目标,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为养成终身运动的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柞水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