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安体育学院校长李富生赴柞水考察调研体育支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5 17:40:44

7566

12月13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校长李富生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军、体育教育学院院长马海涛一行柞水县考察调研体育支教工作。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王玉刚、商洛市体育局局长全斐陪同调研

会议室.png

李富生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柞水县城区第一中学、城区二小以及实验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体育场馆建设、赛事活动开展、体育兴趣社团发展以及支教工作开展情况。9月17日,在省体育局的统筹安排下,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组建的33人支教队伍来到柞水开展体育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支教单位涵盖城区12所中小学,惠及1.8万余名学生。

走访图.png

座谈会上,全斐指出,支教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当地师生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和宝贵的财富希望李校长一行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商洛体育事业发展,在支教服务、运动员培训、项目安排等方面对商洛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商洛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富生.png

李富生对支教团为期三个月的支教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体育支教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是高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务实之举,是推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支教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巩固了学习成果,增强了教学技能,更加明确了教师的职责使命,为毕业后投身体育教育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照.png

来源:柞水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