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众体育

康养之都 年味商洛2024年商洛市全民健身大拜年趣味项目大联谊暨社区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15 16:32:48

2252

2月13日,2024年商洛市全民健身大拜年趣味项目大联谊暨社区运动会在洛南县体育场隆重。商洛市体育局局长全斐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设置跳绳接力赛、金龙迎春、鱼跃龙门、毛毛虫龙舟赛、龙行万里及拔河邀请赛等团体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基层社区的八支代表队参赛各比赛项目既有竞技性,又充满趣味性现场气氛热烈,不仅体力和智力的比拼,更社区居民之间团结、友谊、和睦、协作的温馨体验,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在各自的参赛项目激情自己的智慧、力量、友谊、才艺五百余名参赛选手三千余名现场群众的加油、呐喊,欢呼声成为龙年正月初四这个喜庆祥和日子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了全市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引导社区居民养成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交流和团结协作,为康养之都 年味商洛注入了独特的体育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