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体育局召开春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19 18:58:52

1705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市体育局迅速行动,于2月18日召开了春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

0f38e62c6e4b584425eef540de1580f.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这不仅是对个人工作态度的要求,更是对市体育局整体工作效能的期许。会议还就市体育局2024年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高效、有序地推进。

动员会召开后,市体育系统学习蔚然成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商洛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