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激情联赛 扣动未来——区一中、区九年制和区思源学校举行学生排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4-03-26 09:36:47

1112

一个球,尽显少年青春风采;一张网,连接少年尚美情怀。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排球运动发展,搭建学校间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共同检阅各校排球运动训练成效、提高排球运动竞技能力,3月20日下午,商州区第一初级中学、商州区九年制学校和商州思源实验学校学生排球联谊赛在商州区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3所学校的6支球队,120余名队员在赛场上进行了切磋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春风拂过脸庞,白云掠过头顶。队员们经过一阵热身和相互认识,在简约的启动仪式后,联赛正式拉开序幕。联赛采用循环赛制,6支球队共进行了18场比赛。比赛过程紧张而又激烈,队员们全神贯注,两脚并立,身体半蹲,拉开阵势。见对方球传来,及时移动、迅速起跳、攻守自如、配合默契,将传、垫、扣、发、拦等基本排球技能灵活而又娴熟的展现出来,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欢呼与喝彩。

联赛结束后,思源实验学校学生排球队总教练周卫宝老师对本次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区一中校长张勇、区九年制校长田永朝、区思源实验学校校长郭延军及三所学校的部分师生全程观看了联赛,并就联赛中表现出来的劣势短板,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训练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排球魅力,你我共享;康养商洛,你我同行。此次排球联谊赛,既增进了学校间的友好情谊,也促进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和进步,更是为2024年国际排联U19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我市举办营造校园氛围,为我市打造“国际排球名城”“中国赛事名城”和建设“中国康养之都”总目标积极贡献校园青春力量。


来源:商州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