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秦岭封面•灵秀商南”2024年全国门球锦标赛暨第八届亚洲锦标赛选拔赛(陕西赛区)欢迎你

发布日期:2024-04-12 17:53:42

557

春风吹拂艳阳照,百花争艳花枝俏。由陕西省门球协会、商洛市体育局、商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秦岭封面•灵秀商南”2024年全国门球锦标赛暨第八届亚洲锦标赛选拔赛(陕西赛区)将于4月15日在商南县体育场开幕。这项重大赛事,共有32支团体代表队和27支双打代表队参加,目前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美丽商南欢迎陕西门球精英们的到来!

1.jpg

商南,因地处商山之南而得名,又名“鹿城”,被誉为“大秦岭封面”。

商南,区位优越。依秦岭而居、源丹江而兴,一山分秦楚、一脚踏三省、一鸡鸣八县。

2.jpg

商南,李先念、徐海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此播撒火种、浴血奋战,建立了商洛第一个红色政权。

商南,生态醉美。蝉联“中国天然氧吧”称号,是“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境内景点异彩纷呈,陕南首家5A级旅游景区金丝大峡谷等景区宛如仙境,荣登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3.jpg

门球活动是脑力和体力相结合的运动项目,体脑运动的有机结合,正是门球运动的独具之处和魅力所在。这次赛事必将促进门球运动的普及和传播,促进全省门球事业进一步发展;也将为全省门球爱好者搭建起合作与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在“人间四月天”里展示全省门球人的最美风采!


来源:商南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