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议提案

商洛市体育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15 09:33:17

112

2023年,我局共收到市人大交办建议1,第35号关于进一步加大中心城区公共健身设施、场所提升改造和维护管理力度的建议

办理落实情况:

中心城区公共健身设施、场所提升改造和维护管理方面:一是印发了《商洛市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制度》《商洛市培育康养体育产业实施方案》《商洛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为体育公园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持。二是进一步完善公共体育设施,积极打造城区“5分钟健身圈,组织人员对城区建设的体育健身场地设施进行全面维修更换,相继在主城区和丹江沿岸铺设塑胶健身步道12公里、骑行绿道21公里,投入健身器材近千件,新建室外多功能健身场地21块,建成适儿化、适老化健身社区多功能10处,建成口袋体育公园100余个。三是加大体育场馆开放力度。印发了《商洛市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方案》,目前全市已建成的16个体育场馆均实现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此项建议已于20239月底办理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