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县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走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9-01 17:39:24

8868

9月1日,丹凤县体育健康行助力“三个年”五进活动在开学第一天走进竹林关镇中小学。

活动现场,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专业教练团队为学生进行了足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技能指导,丹凤县体育运动学校向竹林关镇中小学捐赠了体育健身器材。

据了解,8月份以来,丹凤县广泛开展体育健康行 “五进”活动,成立了由优秀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协会骨干力量组成的“五进”活动教练员团队。截止目前,共开展活动两场次,进行体育技能讲座指导5场次,捐赠体育健身器材100余件、受益人群达400余人。接下来,团队将分别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企业,传授健身技能、传播科学健身理念。

通过开展“五进”活动,持续营造全县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全县中小学学生掌握足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技能,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挖掘、输送体育后备人才,以实际行动将“全民健身赋能康养之都建设”决策部署向纵深发展,加快助力“三个年”建设为康养之都和“一县五区”经济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体育运动学校)

图文:刘烈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