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县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 城区职工月冠军赛第二轮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1 16:11:54

5497

11月20日,丹凤县“冠军之夜”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城区职工月冠军赛第二轮比赛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32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

丹凤2.jpg

比赛现场战鼓擂动,气氛热烈而紧张,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一股绳,一条心,一声哨响,齐心协力,即使豆大的汗珠布满额头,也绝不放弃!场地外围观市民摩肩擦踵,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职教中心、龙桥物业等1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

丹凤3.jpg

丹凤县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从2023年9月15日开始,至2024年1月27日结束,后续将陆续举行城区职工月冠军赛,镇办职工、青少年学生、各村群众组别的比赛。

丹凤1.jpg

丹凤县举办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系列活动,旨在以品牌体育赛事推进丹凤的夜间健身场地“亮”起来、全民健身“火”起来、身体素质“提”起来、康养产业“活”起来,以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比赛中展现出的勇于争先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助力丹凤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