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丹凤县“冠军之夜”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 城区职工月冠军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11-28 17:36:10

5056

11月27日晚,丹凤县“冠军之夜”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城区职工月冠军赛在县城中心广场圆满收官。

f36a7ed188357821c67206bf39f7d6d.jpg

“冠军之夜”全民健身拔河擂台赛从2023年9月15日开始,至2024年1月27日结束。由丹凤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和县科教体局等单位承办,分社区居民、城区职工、中小学生等六个单元进行。城区职工月冠军赛是继社区居民之后又一场比赛,来自城区各单位、企业的61个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经过六轮激烈角逐,最终丹凤县第二小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丹凤县第二医院、丹凤县第五小学获得二等奖,县供水公司、民政局、龙桥物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等10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DSC_4411.JPG

DSC_4399.JPG

DSC_4378.JPG

DSC_4347.JPG

2023年以来,丹凤县利用“五一”“荷花节”等重大节庆举办了多场拔河赛事,邀请了市内各县区参加活动,将拔河赛事氛围持续推向了高潮,赛事的举办为创建“中国拔河名城共建康养之都”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丹凤县总工会  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