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举办全市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8 17:48:45

8284

为振兴“三大球”,进一步推进排球运动在商洛的普及推广,在前期举办全市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的基础上,11月28日,由商洛市体育局和商洛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全市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共有来自市直部门单位和各县区116名学员参训。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建成、西安体育学院排球教研室主任王永成及教师王景宇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洛市教育工会主席许丹莉主持。

1.jpg

李建成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这次学习培训内容很具体、很丰富,对各位学员来说,这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参训学员以本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提高对气排球运动的认识,为我市培养一批优秀气排球教练员及裁判员,扎实推进我市气排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不断扩大气排球运动锻炼人数,使气排球运动成为更多群众健身的新时尚。

2.jpg

开班仪式后,培训教师为学员们介绍了气排球的来历和比赛规则,讲述了垫球、传球、扣球、发球、拦网等基本技术理论。在理论知识培训后,培训教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和分组训练,让学员们在实战中掌握技巧。

3.jpg



4.jpg

5.jpg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加强裁判员、教练员团队的培养和建设,为全市发展气排球运动提供人才保障,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商洛蓬勃发展。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