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体育

“奋进正当时·聚力谱新篇” 山阳县城关街办举办“隆元杯”社区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17:08:11

5085

2023年11月24日至26日,山阳县城关街办“隆元杯”社区运动会在县体育运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由山阳县城关街办和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县青少年体育学校承办。

2fff8385832a9876b6974c2b4487e89.jpg

本次运动会是山阳县首次举办的社区类运动会,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共吸引来自城关街办15个社区9个行政村及“隆元集团”等25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共设置广场舞、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拔河5个比赛项目。

1.jpg

5.jpg

6.jpg

4.jpg

本次社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社区居民近距离感受体育魅力,享受运动快乐,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凝聚起加快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好山阳”的强大合力!

来源:山阳县科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