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市体育局党支部 开展“四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08:42:38

748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9日,市体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包扶干部前往驻村帮扶点——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大庄村开展“四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2083535.jpg

活动当天,市体育局党支部书记全斐围绕“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讲党课,并为党员干部进行了“法治进基层”宣讲,对新修订的《体育法》进行了解读。大家听了党课后,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结合实际,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处处以群众为主,时时为群众着想。法治宣讲普及了《体育法》,让基层群众易懂易学,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121208360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083553.jpg


在随后召开的市体育局党员干部同大庄村党员干部现场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大庄村2023年产业发展情况和目前乡村振兴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2024年大庄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谋划。座谈会后,全斐带领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各包扶干部就享受政策落实、住房饮水安全、冬季防火及用电安全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培训。对十户监测户、困难党员、困难离职村干部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2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212083557.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083611.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四下基层”现场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问题,有力推动了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