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商洛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31 15:44:50

5846

2023年12月31日上午,陕西商洛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商洛市运动中心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全斐,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成、李娜,四级调研员刘丹利,市运动中心主任代旭亮出席仪式并与公司董事会成员共同揭牌。

1d56411d16150eef210e247dd7ca893.jpg

揭牌仪式上,全斐致辞,李建成宣读公司董事会批复文件,李娜宣读公司总经理任命文件。全斐在致辞中表示,公司的成立为我市发展体育产业奠定了基础,为员工个人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全体员工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团结务实、奋力拼搏、以诚为本,努力把公司做大做强,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4a8f1c3bb2787d94f8893f03116f482.jpg

陕西商洛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对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繁荣体育消费市场、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