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体育

秦岭传奇拳击金腰带争霸赛商洛之战精彩举行 世界拳王徐灿赢得复出首战胜利

发布日期:2023-12-31 11:55:00

3329

“亿太极杯”2023秦岭传奇拳击金腰带争霸赛商洛之战12月31日晚在商洛市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外的七对世界顶级拳击手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拳击盛宴,三条金腰带全部归属中国选手,世界拳王徐灿赢得复出的首战胜利。

640.jpg

比赛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承办。此次比赛共7场,将决出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超蝇量级拳王、WBC世界青年超轻量级拳王和秦岭传奇金腰带。大赛特邀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双语主持人苏航现场助阵,韩乔生幽默精准的点评,苏航老师流利专业的双语主持频频引燃现场气氛。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当晚商洛市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高涨,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比赛选手加油。

640 (5).jpg

首先出场的是女子122磅超雏量级4回合国际积分排名赛,中国选手赵轩对阵英国选手埃莉诺,双方经过四回合的激烈比拼,最终握手言和。

640 (6).jpg

640 (7).jpg

第二场男子140磅轻量级4回合的比赛来自中国的陈卓与来自厄立特里亚的Filmon Tekhlai(金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陈卓在观众加油声中不负众望,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击败对手。

第三场比赛是一场4回合126磅羽量级国际积分排名赛,参赛双方分别为蒙古国的ENKH AMGALAN与白俄罗斯的SHAKH NIKALAI,两位优秀青年拳王经过一番苦战,还是蒙古国ENKH AMGALAN技高一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为男子126磅羽量级6回合国际积分排名赛,来自西安王者拳击俱乐部的黄朋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面对越南拳手Phi Vinh To,黄朋冷静应对,巧妙与对手周旋,成功拿下比赛

在四场国际积分排名赛之后,三条拳击金腰带的归属分外令人瞩目,现场的气氛迅速进入高潮。

首条金腰带是140磅超轻量级WBC世界青年头衔10回合赛,来自中国的熊虎仅仅用时69秒便“爆肝”泰国名将拉差塔,斩获WBC世界青年超轻量级拳王腰带,他的出色表现令人惊叹,展现了中国年轻拳击手的实力和潜力。

第二条金腰带是115磅超蝇量级WBC亚洲头衔赛,来自中国的曹江涛迎战韩国悍将李汉松。虽然曹江涛实力占优,但李汉松的抗击打能力也令人叹服,在度过中场艰难期后,后半场依然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打出不少好拳。双方苦战10个回合,曹江涛硬是凭借顽强的毅力,成功将WBC超蝇量级亚洲拳王金腰带收入囊中,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最后一场对阵也是当晚压轴大戏,由中国首位五星拳王、第27代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对阵印度拳王阿萨德·阿西夫·卡汗,这场比赛也是休赛一年多后徐灿的复出首战,徐灿的很多外省粉丝亲临现场助阵。凭借精准的击打和连续的组合拳,徐灿牢牢掌握了比赛主动,第五回合,随着卡汗接连倒地被裁判读秒,最终徐灿也以TKO的方式取得复出之战的完胜,如愿拿到秦岭传奇金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