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保密教育基地 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4-04-12 16:04:45

628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保密安全防范水平,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思想防线,4月11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娜带领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和及党员干部前往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640.jpg

在红色保密教育展馆,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学习了重大泄密案例、日常保密违规案例、泄密犯罪立案标准、保密法律规定、身边泄密隐患、保守国家秘密常识等知识,观看了党史上的保密印记教育片。

640 (1).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来到中共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感受信仰的强大力量。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

640 (2).jpg

生动的现场教学实践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保密法,不断提高自身保密能力水平,做到人人都是护密人,共同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